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副院长李应海、刘海峰出席会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苏宇静解读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张晓天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效显著,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得到了校党委和校领导的一致肯定。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实施方案和通知要求抓好落实。他还就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毛明杰再次强调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工作组、各党支部要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让主题教育的成果使师生满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纲领》,并对第二批检视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