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建设年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面推进学院作风建设,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转作风、树形象、敢担当、提效能”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2019年10月30日上午,学院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年部署动员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解读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书记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督检查、加强舆论宣传、加强责任追究。要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隐藏、不遮丑,做到真管真严真担当、真查真纠真问责。对“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态度不坚决、措施不得力,造成学院范围内顶风违纪问题频发,或对学院发生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工作效能低下问题整治不力、查处不认真、责任处理不到位,甚至边整改边再犯,造成恶劣影响的,既要从严处理直接责任人,还要追究主要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分管领导干部领导责任,形成良好氛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