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子在首届“甘青宁”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首届“甘青宁”高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青海大学落下帷幕。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王润泽、张舜、徐赞、胡宇琛组队,惠迎新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交通强国——BIM先行》在决赛中荣获创新创业学生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自2019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了甘肃、宁夏、青海三省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三省66所高校1641个项目和上万名师生参加,经过严格审查和多轮评审,最终有126支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宁夏大学共有四支队伍获得前往青海大学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我院参赛项目《交通强国——BIM先行》主要对路桥工程与BIM技术进行融合研究,经过刻苦钻研和锐意创新,团队的创业项目通过了大赛的检验,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充分调动广大学子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并通过比赛及各类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我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也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奋斗,我们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助力师生创新创业新进程。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