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10月31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在知行楼三阶报告厅为学院学生党员做“不忘初心,自觉肩负为党为国成才使命”的专题党课。

    柳松洁书记首先解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五项具体目标。强调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青年意识形态的建设和思想上的建设,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共建我们的国家。紧接着柳书记以详实的学风数据分析了学院学生在学风和基本素质养成方面面临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抓学风,回归主责主业;二、抓宿舍卫生,养成良好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三、抓党员发展质量,打造素质过硬队伍。最后柳书记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学习指导实践,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履职尽责、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水平向更高平台迈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