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燃气锅炉降氮增效与消白关键技术与应用”启动会暨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10月31日,由宁夏大学刘蕙兰教授主持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燃气锅炉降氮增效与消白关键技术与应用”启动会暨研讨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知行楼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毛明杰院长主持,张晓天书记参加。并邀请到宁夏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钟艳霞、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书记张建中、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绍瑞、宁夏路达施工图审查咨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陈建中、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分院院长高级工程师王云峰、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高级工程师杨树祥参加。

    项目负责人刘蕙兰教授就项目总体情况及各课题任务做了介绍。来自项目合作单位的北京建筑大学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王随林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刘贵昌教授分别做了有关课题任务的发言。与会专家及领导一直认为:该项目对自治区环境保护及能源节约具有重大意义,尤其对于自治区打赢蓝天保卫战具有先行带动意义。毛明杰院长和张晓天书记分别在会议结束时做了总结发言。会议结束后,专家及项目组一行前往项目示范点进行勘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