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应海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土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应海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为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他讲的题目是《对照党章的要求如何在新形势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李应海同志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为什么要成党员;二是自身成长的需要;三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四是党员需正确把握和处理的关系;五是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六是党的“三性”、“三高”和“六心”。他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及国际形式和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探讨,并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