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2019年11月11日,土水学院领导班子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蜕变》和《贪欲》2部警示教育片,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谈到: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接受监督,不仅是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监督,还包括师生和校内外的其他监督。监督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正确行使权力的监督,也是对不正确行使权力的防范和矫正,是对滥用权力的一种惩治。失去监督就会处于万劫不复的境地。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权力监督,首先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其次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第三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第四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抵御诱惑的能力;第五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抓落实。

    学院院长毛明杰谈到:要做到清正廉洁,敬畏权力,保持拒腐防变的政治本色,其中监督是最好的。要加强分管领导的作用发挥,形成相互监督的良好局面。要保持警惕之心,公正做事,要常怀感恩之心,无私才能无畏。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谈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内重要法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自身修养,完善规章制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制度管人、制度育人的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谈到: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权力不是私有财产。品德要过硬,政治要过硬,要能抵御住各种诱惑,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事业上。

    学院副院长尹娟谈到: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理想信念,要淡泊名利,警惕细节小事,要严于律己,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学院副院长李应海谈到: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淡泊名利。领导干部要带头,彰显人生价值,要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学院副院长刘海峰谈到:警示教育要从小事抓起,要通过经常性学习、研讨和教育才能预防腐败的发生,要长期不断地进行监督才能达到警示的效果。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