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功能党小组部署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2019年11月11日中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三阶报告厅举行功能党小组部署大会。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辅导员王娜出席会议。

    柳松洁副书记指出成立功能党小组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创新支部组建形式,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的必然要求。针对各党支部党小组的开展情况,柳书记对本次功能党建小组的建立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功能党小组的组建将打破支部限制、年级限制、专业限制,按照兴趣、特长、研究方向等原则自愿组队,希望更多的党员根据自己自身的能力和优势组建或选择相应的小组类别,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