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宿舍信息栏被正式张贴

    发布日期:2019-11-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宿舍良好环境,创建文明宿舍,2019年11月22日,以“德行天下,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崭新“宿舍信息栏”被正式张贴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各学生宿舍。

    宿舍信息栏由《宿舍管理办法(节选)》、温馨提示和宿舍卫生值日表三个部分组成,充分体现学院加强宿舍管理的决心,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各类文件在墙上张贴显得凌乱的问题。宿舍信息栏还将“土水年华”微信和抖音二维码、“学苑管家”小程序二维码展现在外,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和公寓的管理的距离。

     

    此活动的成功进行,有利于学校将文明创建与养成教育、学风建设相结合,既督促大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化劳动观念。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