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利系大创及比赛交流分享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为构建我系良好的创新氛围,积极推动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的踊跃参与,于2019年11月26日19:0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系大创及比赛交流分享研讨会在知行楼508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姜明旭主持,水利系系主任李王成老师、优秀参赛学生代表赵学梅、郑娇萌、王平同学以及水利系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

     

     

    郑娇梦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大一到大三这个期间参加大创比赛经历,同时,她就大创的参赛流程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给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和三下乡的一些相关知识。

     

     

    赵学梅同学就她自己参加的一些比赛对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她从一个过来人的角度向大家讲述了参加大创比赛对于大家的宝贵意义,另外,她向大家具体的介绍了比赛的相关类型。

     

     

    王平同学从自己的比赛着手,详细的向大家说明了大创比赛的具体过程,结合自身经历和参赛心得让同学们对大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姜明旭同学分享了自己这三年过程中参加的所有比赛,他从大赛申报、赛前准备、策划书的书写、答辩……一系列流程中对大家做出了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多向老师、学长、学姐咨询,不要走弯路。

     

    李王成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分享经验的几位同学表达了感谢,他表明此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从实际案例出发,希望能够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创项目,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还希望大家未来能够将创新成果与创业相结合,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好的推进创新事业的发展。

     

     

    此次研讨会让同学们对大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几位优秀同学的自身经历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创的兴趣,对创新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对加强我院学生的文化素质修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