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参加

    土水学院2017级交通工程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交通工程班团支部在知行楼交通与工程管理系活动室举行“携手共建文明校园,我们在努力”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作为团支部联系校领导参加了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以共建文明校园为主线,围绕举止文明、教室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课堂文明等方面展开。

    团日活动在一段生动的情景剧中拉开序幕,剧中展现的现象快速地将与会人员的注意力吸引到团日活动的主题上来。

    主持人虎小梅从文明的定义入手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不随地吐痰、不吸烟不酗酒、不迟到、不旷课,做到按时就寝、宿舍整洁、光盘行动等,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并且带动周围的人一同与文明相向而行。

    在“知识小竞答”环节,通过数道选择题和一个生动有趣的视频,使大家充分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标准和方法。

    13号公寓319宿舍李嘉艺分享了文明宿舍创建过程中的心得。她号召大家争做“追星族”,让每一周优秀宿舍小星星的累积,实现卫生星级宿舍大星星的兑换,让这些“星星”见证这文明宿舍创建的历程。

    裴睿聪分享了团支部创建文明课堂的经历。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号召大家以“学业帮扶”活动为载体,提高上课率、考试通过率、四六级通过率,进一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优良班风、学风。

    团支部副书记、班长丁轶作活动小结。他与大家一同探讨了在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希望大家发挥优势,纠正问题,携手共建文明班级。

    在团日活动尾声,周运生书记与同学们作了亲切交流。他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讲到:“与第一次见到同学们相比,这次感到你们长大了,有了责任担当!”周书记结合自己的求学生涯,勉励同学们要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要担起孝敬父母、爱护家人的家庭责任,要担起勤奋好学、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同学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共同维护好班级团支部“学风正”这张金名片。

    丁轶代表同学们向周书记表示感谢,周书记对大家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是一种精神激励,2017级交通工程班团支部一定会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获得自治区级先进集体而努力奋斗!

    团日活动定格在新的一张美好的“全家福”中。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柳松洁,校纪委办公室李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主任蒋宇欢参加了活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