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子喜获第十一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量:

    2019年12月21日,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河海大学科技会堂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18所高校(科研院所)的60名优秀学生获得奖学金,我校肖钟毓、赵学梅2名学子获得此奖学金。

    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是一项以著名水利水电专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潘家铮先生名字命名的,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联合倡议发起,全国水利水电系统首批42家企事业单位捐赠集资2190万元成立的旨在促进水电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公益性专项基金。于2008年成立。该奖学金实行一年一评。旨在传承弘扬潘家铮先生严谨认真的治学精神,奖励和激励水电水利学科专业品学兼优、勇于创新的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为国家培养水电水利科技领域的优秀人才。对发展中国水电科技事业、推进创新型国家的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获奖学生均是经过各自学校或科研院严格甄选出来的突出代表,并经过潘家铮基金秘书处的严格审核和公示。我院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学生肖钟毓、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学生赵学梅获此殊荣。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