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国际化教学工作迈出坚实一步

    发布日期:2020-01-04 点击量:

    国际化人才培养已经成为高等院校提升办学能力的重要内容之一,土水学院针对学院发展需求,结合学院优势特色,按照“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探索和推进国际化办学,学院国际化教学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目前,学院已经分三批次向马来西亚派出多名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此外,为了做好国外留学生的教学工作,学院先后派出近十名教师赴美国、马来西亚、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开展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旨在提升教学理念和改进授课方法。近日,前往马来西亚彭亨大学的5名教师圆满完成了专业课英语授课工作,并得到马来西亚学生的广泛欢迎和校方的充分肯定。在彭亨大学,王斌教授以主题讲座形式介绍了中国钢结构发展进程;车佳玲副教授完成了《Reinforced Concrete Design 1》中《ReinforcedConcrete Slab Design》章节8个课时的教学工作;包超副教授完成了《Foundation Engineering》课程中两周共计12个课时的教学工作;李超超副教授和申晓晶老师共同完成了《Hydrology and Water Resource》部分章节的教学任务,并分别做了《水文模型-HMS模型》、《水文模型-SWAT模型》的专题讲座。

    在完成彭亨大学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后,5位老师积极反思和总结,探讨提升英语教学水平的方法,并主动采取相应对策补足英语教学中存在的短板,为学院英语教学工作而努力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