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较大就业压力。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推进会。学院领导、四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柳松洁传达了学校“百日冲刺”行动方案的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说明了学院就业方案的主要措施和重点工作,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根据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未就业学生的摸查情况,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生源特点、性别、就业意向等基本规律。随后,毛明杰院长结合未毕业学生帮扶工作指出,每位负责帮扶学生的老师,要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有针对性地加强毕业生指导与服务,想方设法加大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力度,不放过任何一个就业机会;对“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选调生、征兵入伍等政策的宣传要跟上,积极动员毕业生服务基层,以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初次就业率70%的就业任务。最后,张晓天书记做了总结,他强调: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责任重,学院全体教师必须振奋精神,带着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推荐工作岗位,帮助所联系学生尽快高质量就业,全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参会教师根据帮扶的毕业生名单,第一时间与未就业学生取得了联系。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