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威特空间徐秀云总裁来我院做“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发展及应用”交流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量:

    为加强行业交流、校企合作,拓宽学生眼界,学习最新技术的发展动态。2020年9月16日下午,学院邀请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威特空间”)徐秀云总裁来我院做“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发展及应用”的交流报告,学院领导、威特空间相关人员、学院部分老师及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报告会。

    徐秀云总裁,男,汉族,1992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高级工程师,注册测绘师,中国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武汉大学地球空间信息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现任威特空间法定代表人,总裁。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大兴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面向自然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与工程设计、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的空间地理信息应用、政府行业信息化的双软企业、瞪羚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测绘地理信息为生态、交通、水利、城市规划等领域工程设计提供数据基础,为地质、交通、河道、农业等领域的工程运维提供数据基础。报告会上徐总首先就测绘信息在军事领域精准定位、生活领域基于位置的服务、工程建设控制测量/变形监测等方面应用展开介绍,介绍了测绘信息技术的发展与进步,这些技术及其产品和衍生物将逐渐深入到各个工程建设行业与领域,促进基础建设的便捷化和智慧化。然后徐总就测绘信息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展望与总结。最后,徐总就师生关心的行业和技术问题:关于工程测量和水利大坝建设的结合、目前测绘信息在工程测量领域的应用、高分辨率遥感卫星数据的可用性与普及等进行了讨论。

    2020年暑假期间,北京威特空间与土水学院签署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此次报告会近一步扩宽了我院各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报告会上徐总欢迎土水学院有志毕业生加入威特空间,共创美好未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