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返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6 点击量:

    为确保我院返校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科研活动,2020年7月26日上午毛明杰院长、尹娟副院长和柳松洁副书记为我院61名返校研究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和管理教育。尹娟副院长通报了我院2020年夏季研究生毕业情况,提醒同学注意学术论文发表过程中的几个问题。尹娟副院长还强调了三全育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提高自己科研水平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品德修养,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柳松洁副书记介绍了疫情期间学校关于返校学生的管理规定,要求同学提高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状况报备。毛明杰院长总结了学院在研究生返校开展科研的相关工作,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勉励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做好科研计划,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科研活动。此次会议学院领导还就同学普遍关心的食堂开放问题、宿舍风扇、澡堂热水、外出试验请假等问题进行了答复。研究生办公室冯东溥老师和辅导员何涛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