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在盐池开展“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1 点击量:

    2020年10月10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长城关博物馆、哈巴湖自然保护区开展“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建规本科党支部主持。

    在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土木本科党支部书记何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建规本科党支部书记蒋宇欢现场讲授《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的党课,共同回顾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四个自信”,激发“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号召广大青年勇担时代责任,在这个中国崛起的关键时刻,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境界与担当,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交管本科党支部学生党员曹凯作交流发言,他号召学生党员要珍惜实践教学的机会,深入感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学习“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壮志、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在长城关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历代长城著名关隘胜迹、长城武备等军事防御系统及历史事件,深入感受中华民族的勤劳、智慧、坚强不屈的精神,领略世界文明瑰宝的风光。

    在哈巴湖自然保护区,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方圆五十平方千米沙漠经过几代林业人的艰苦治理变成沙漠绿洲的事迹。站立于胡杨林中,党员们不仅赞美“沙漠英雄树”壮美的风姿和生命的顽强,更表示要学习胡杨的生命力中蕴含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亲身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绿水青山来之不易,持续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担“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时代责任!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