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之学风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3 点击量: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院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和副院长李王成4月29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之学风提升座谈会,各系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苏宇静从学院目前学风状况出发,分析了当前学风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各系系主任从学生上课状态、班风状况等方面出发,提出了对专业认知教育、专业特色活动、班级奖评、课外实践、辅导答疑等方面的整改意见。学工办辅导员从学生素质培养、行为养成和班级普遍反映的问题方面也提出了相关意见。李王成听取了相关意见并安排了本学期毕业设计答辩及学期末考评试卷提交等工作。


        苏宇静表示今年学生工作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提升学风建设为重点,以班级导师配备、班主任考核、师生联动等为抓手,全面加强专业认识教育、公寓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切实提升学风建设,从根本上扭转学生学习状态,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交一份完美答卷。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