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追溯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同志以《精神铸就辉煌——红色精神系列》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张晓天同志以什么是红色精神为开篇主题,先后从“红船精神”和“井冈山精神”的历史背景、深刻内涵、现实意义,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其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

    张晓天同志指出,“红船精神”与“井冈山精神”是在中国大地上生长出来的,深深植根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和弘扬红色精神,对于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培育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热情,继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起着十分重要推动作用。

    张晓天同志强调,学院师生务必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必须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素养、从小事做起,逐步培养为人民服务的习惯,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