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参加西部建筑院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2021年5月31日,由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西部建筑院校联合毕业设计(Architecture 10)在兰州理工大学琢玉楼进行终期答辩。本届联合毕设以“重拾城市活力——兰州市五泉下广场片区城市更新及建筑设计”为题,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新疆大学、西藏大学、宁夏大学的40组同学分成五个大组同时进行答辩。土水学院燕宁娜和王润山老师带领金一鸣、魏红宁两名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参加。

    经过一上午的精彩汇报,以及各位评委的精准点评,联合毕设呈现出高质量的设计成果以及良好的教学效果。答辩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西部十校联合毕业设计从三月现场调研,四月中期答辩,到五月底答辩,历时三个多月,学院领导和系主任给予了坚实有力的支持,参与学生与指导教师与其他学校师生做了充分学习交流,从整个过程中收获良多。这是我校土水学院建筑学专业首次参加国内建筑院校联合毕业设计,对促进我校建筑学专业教学与学术交流,提高师生的教与学水平,提升在国内建筑院校的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