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董茜表示,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重温党史,就是要我们不断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新的长征路。

    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蒋宇欢表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令人惊叹的百年辉煌。作为青年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张晓天指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引领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使中国人民信心百倍地迈向了共同富裕,使中华民族不可逆转地走向了伟大复兴。党所创造的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使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了新的蓬勃生机,使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了新的蓬勃生机,也使中华民族在人类社会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他要求学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守崇高信仰,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