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邀请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祁莉霞副教授在知行楼三阶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尹娟主持,学院160余名师生参加。


    IMG_3112


    会议开始,祁莉霞首先向大家解释了学习百年党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之前的辩证关系,她指出,广大的党员应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随后,通过案例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理解,作为宁夏人民,必须要清醒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就没有新宁夏。最后,祁莉霞呼吁,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同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有机结合。


    IMG_3117


    本次讲座在有利于学院广大党员同志在建党百年之际,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在传承党的光辉基因的同时,深化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理解,对维护民族团结和地区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IMG_3130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