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点击量:

    71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知行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主持。

    教工党员张卫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使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我要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学过程中,努力并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表示,回首过往我们坚定不移,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身为高校教师的我,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中,守正创新,勇于开拓,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用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专业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切实增强政治认同、国家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

    水利学硕党支部书记孙富斌说,现在的我们正在祖国的西北大地上,为我们所热爱的党和国家的水生态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着,这就是我作为一名普通青年党员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实际行动。每一个实验数据,都在为我国旱区水生态改良事业奉献力量;每一次走访调研,都是用我们的专业技术支撑农户发展,从而助力我国乡村振兴,真真切切地将科研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我们每一位扎根西北的青年党员,必将有力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生党员连泽立说,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是党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鞭策和希望。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做好扎实的学与识。同时,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培养家国情怀,拓宽视野范围,提升创新思维,增强自律意识,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悟最深的有3个方面: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使中国人民更加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二是为开创美好未来的“九个必须”,为我们党和国家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信心;三是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最后,张晓天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