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师生观看《青春之骏》和《为了明天升起的太阳》红色电影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77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100余人观看了《青春之骏》和《为了明天升起的太阳》2部红色电影。

                                                 

    《青春之骏》是一部讴歌五四运动著名活动家、我党早期领导人、东北地区党组织主要创始人、1927年任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的回族革命烈士马骏生平事迹的主旋律影片。《为了明天升起的太阳》则讲述了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中共宁夏工委书记崔景岳等共产党人,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献出了鲜血和生命的故事。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通过影片画片重温百年前的峥嵘岁月,领略赤胆忠诚的家国情怀,再现可歌可泣的历史,认识有着坚定理想信念的民族英雄,对于今天的每一位共产党员,有着深刻而重大的意义。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表示,电影感人至深,振奋人心。若没有如此多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铭记先烈功绩,汲取红色能量,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