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举行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点击量:

    7月28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系办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以来就业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对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学生的目前状况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并按照“一生一案”的要求制定了具体帮扶措施。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所联系的系,严格按照“院领导包专业”的要求,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投入,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积极走出校门、走进企业,拓展就业渠道。各系办要制定预案,按时间节点做好信息再摸排工作,精准掌握学生就业状态,做好再动员工作。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确保所带学生顺利就业。

    毛明杰代表学院肯定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各系办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系办能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就业工作,在确保完成学校就业目标的前提下争取更好的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科研助理岗选聘等事宜。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