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与中铁建大桥局西北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06 点击量:

    8月4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西北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双方本着“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目标和“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了合作共识,庄重地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院长毛明杰,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西北公司公司党委书记韩福堂出席了交流会。

    韩福堂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就校企双方在科研合作、公路养护四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张晓天书记介绍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的发展情况,并对校企在党建共建方面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毛明杰院长介绍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并与企业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苏宇静副书记介绍本科生培养情况,并与企业在学生校外班主任、校外导师、本科生定向培养和本科生专业竞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将进一步做到校企双方信息、资源的共享,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资源、技术实现优势互补,加快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剑、副总经理何奔、人力资源部部长尚奈伟、学院交管系副主任邹业斌、教师李宏波。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