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点击量:

    8月1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系办就业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毛明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整体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各系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的工作汇报,还听取了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就业的工作汇报。

    会议针对目前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学生现况进行了逐个研究分析,找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一生一案”的要求提出了个性化解决方案。

    毛明杰指出,落实毕业去向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事关学生成长成才,事关学院学科发展,事关学校工作大局。要充分发挥三支一扶、科研助理等政策性岗位的积极作用,下大力气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求职理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按照“院领导包专业”的要求,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统筹谋划、全力推进。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代表学院党政肯定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系办负责就业工作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的标志,学院领导、各系办要把做好今年就业工作放在全局的高度,举全院之力,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力保按时完成学校规定的任务的同时实现初次就业率的同比增长。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