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量:

    2021914日,我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21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主持会议。



    会议包括三项内容。第一,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传达了《宁夏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各党支部落实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第二,尹娟同志传达了《关于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督促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与配合、认真准备相关材料。


    第三,尹娟同志结合年初制定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计划》,督促各党支部继续开展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补充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再接再厉。对此次巡察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