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史力行抓落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6 点击量:

    2022114日,我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及精神文明工作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主持会议。


    会议包括三项内容。第一,尹娟同志介绍了2021年学院精神文明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度精神文明工作网络考核得分较低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

    第二,尹娟同志宣读了2022年学院精神文明工作落实方案、精神文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具体精神文明工作任务分工,将精神文明工作任务明确落实到人,要求专人负责相应工作并按照考核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上传相关文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做了总结发言。陈晓敏同志强调:精神文明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全局性工作,需要全院各部门凝心聚力、通力合作。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岗位职责、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加强交流配合、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并切实做好以下六点:讲政治、讲纪律、讲方法、讲能力、讲职责、讲效果,确保2022年度学院精神文明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2021年度学院精神文明工作问诊把脉,为2022年度精神文明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