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1-16 点击量:

        2022114日,我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毛明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尹娟同志宣读了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随后,学院13位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了2021年度各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了建议。

    毛明杰同志表示,各支部在2021年度工作开展扎实,组织了形式丰富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各支部能够结合专业特色,将党建元素融入课程思政,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尹娟同志表示,对于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各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汇报内容图文并茂,展示了各支部的亮点、特色活动,促进了支部间互学、互鉴。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实效、加强宣传报道、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功能党小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以党建引领促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表示,各支部要加强“八个融合”和“五进一结对”工作落实,形成共建共学共发展的良好氛围。

    学院副院长刘海峰表示,各支部要注重开展活动与专业特点的有机结合,努力为群众办好实事。

    学院党委委员王娜表示,希望各支部成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建促进学科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作了总结发言,对教工支部、学生支部2022年度开展工作分别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个目标、六项任务”和“一个目标、七项任务”。对教工支部,要有目标、有聚焦,要积极申报党建项目,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设立功能党小组、打造样板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工作室,要继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以党建促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对学生支部,要提高理论学习积极性,积极与教工支部双向融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设立功能先锋党小组,努力打造样板党支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2021年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问诊把脉,为2022年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促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学史力行,推动学院、学校和地区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支撑。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促进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发展、促进社会服务、推动区域发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