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组向我院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0月22日,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我院开展了巡察工作。2022年3月9日,学校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在我院知行楼阶三报告厅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第六轮巡察第二组组长及组员出席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巡察(督察)办公室主任井惠敏主持。

    会上,孙建军代表巡察组从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能力欠缺问题及建议对策四个方面,通报了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说,反馈的问题客观真实、切中要害,集中反映了学院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增强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联系实际工作,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土木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领导下,院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有信心、也有决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任务、深化改革攻坚、建设创新科研平台,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陈晓敏书记的表态发言,就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结合学院党委整改工作计划,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注重整改实效,巡察整改要聚焦要害、注重实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