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惠宜、共筑幸福”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量:

    为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高雅情怀,提高工作热情,感受插花艺术,以花感人,以花育人,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3月9日下午开展了“凝心惠宜、共筑幸福”插花活动,此次活动由副院长朱磊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主题活动开始,学院邀请专业花艺师团队为大家开展花艺培训,插花活动在各系活动室进行。学院为教职员工们准备了丰富的花材,生机勃勃的向日葵、热情奔放的大丽菊、沁人心脾的玫瑰、含苞待放的月季、清新淡雅的小雏菊、星星点点的满天星在老师们的巧手下变得格调高雅、清新怡人。通过活动,学院领导全程与教职员工一起插花,达到了增进交流、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目的,也为学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教职工们的职业幸福感,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让我们一起共筑幸福,一起向未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