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王忠静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量:

    2022年3月15日下午,宁夏大学副校长王忠静一行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首先,副院长刘海峰汇报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以及2022年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治区重点(重大)研发项目的立项和2023年自治区重点(重大)研发项目组织申报情况,并对学院2022年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等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忠静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结合学校未来重点工作,强调学院要在人才制度改革、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研究所建设等方面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抢抓机遇,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是宁夏大学第一个成功申报博士点的学院,需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要精心构思谋划,科学统筹学院发展目标,重点在引智育才、融合地域特点方面下功夫,结合国家需求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特点及建筑特点,切实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鼓励学院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充分激发团队成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充分融合,实现个人价值与学院发展双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对王忠静副校长针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表态,学院全体老师将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抓好落实。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