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提高防疫技能 确保校园安全

    ——土水学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提高防疫技能,筑牢防线、守牢底线,确保校园安全,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3月9日下午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特邀请张建琴主任医师。

    讲座以“健康教育”为主题,从“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背景入手,向大家解读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随后围绕“关注自身健康”、“传染病的种类”、“传播途径”以及“防疫措施”等多角度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

    通过讲座,大家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全院教职员工将做好自我防范,以实际行动担负起防控责任,确保校园安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