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提高水平 注重实效 卓越工作

     —我院顺利举办行政工作人员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量:

    针对2021年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组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巡察的反馈意见,为了进一步提高行政工作人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意识,2022年4月6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阶三报告厅举办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工作人员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嗣丞做专题辅导培训。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磊主持。

    李嗣丞围绕“管理与服务的重点和难点”、“撰写公文、组织会议、处理要事”两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文秘的职责、如何加强自我学习和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大家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大家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立足本职工作,锤炼过硬本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高效推进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建设任务顺利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