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中期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的过程管理和工作质量,2022年4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中期检查座谈会。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汇报任职期间联系各班情况,分别就如何开展主题班团日活动、安全教育、党史学习、谈心谈话、学业帮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计划做了分享。本年度各班班主任先后开展了多项工作,有特色、见实效。比如进行新生见面会,介绍大学校园生活、各专业特点,引导学生开展学涯规划;举行“学党史、强信念”相关专题活动,进行团员推优;及时开展期末动员,强调考风考纪,邀请高年级学生总结知识点,分享考试技巧,备战期末考试。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苏宇静作了总结发言。对各班班主任上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对于大一新生来说,良好学风和班风建设尤为重要,班主任要根据各班实际情况,继续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和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合理构建自己的学涯规划,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争取高质量就业和升造。此外,疫情期间,要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经常走访宿舍,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保障学生在校的身心健康。最后,针对即将进行的转专业问题,苏宇静强调,各班班主任要与系主任沟通,以学生为中心,增强责任意识,帮助学生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