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量:

    为提升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提高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展示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20日,在知行楼阶三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表彰大会,对在本次学术论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予以表彰,表彰大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研究生院副院长常娟、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刘海峰、李王成、辅导员徐浩、研究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和研究生代表线下参与表彰大会,其余全体研究生线上观看,大会由刘海峰副院长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2020级研究生张广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自己参与学术论坛的心得体会,平时的积累和重视的态度是成功的关键之所在。同时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方法的认知与理解。随后,各领导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生首先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其次应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最后要养成良好的科研素养、培育优秀的学术道德。同时,陈书记也殷切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受表彰的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创辉煌,不断完善自己的进取精神和科研态度。同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召开的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取得更好成绩。

    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旨在为研究生交流科研心得和进展搭建平台,营造浓厚的“学在土水、成在土水”的氛围,促进师生学术交流,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对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加强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