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闽宁合作 共赢未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闽宁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宁夏新阜特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银川先进技术融合创新中心召开了闽宁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自治区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宁夏新阜特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伏彦彪和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等同志参加,会议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6062417

    会议在银川先进技术融合创新中心顺利召开


    会上,宁夏新阜特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伏彦彪向与会领导介绍宁夏大学、福州大学与新阜特公司的合作情况;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从发展沿革、科研团队、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自治区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介绍了办事处的九大职能以及办事处在闽宁合作中发挥的重要沟通桥梁作用;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系副主任徐浩向与会领导汇报了闽宁校企合作项目的研发成果和后续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526062432

    自治区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讲话


    苏占海副主任对闽宁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认可。苏占海强调,办事处将来会在闽宁合作、校企合作、校校联合、引才引智等方面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给予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能够更好地发挥闽、宁两地的技术、理念、人才优势,促进闽宁合作更好更快发展。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表示,宁夏大学的学生踏实勤敏、善于钻研,能够在闽宁合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希望拓宽就业渠道,共同创业促就业,同时整合校企资源,实行双导师制,加强协同创新,开展深层次合作。陈晓敏强调,宁夏大学正在快车道迅速发展时期,对高端人才、先进技术、科研合作等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诉求及发挥空间,希望通过办事处的平台与更多先进院校、优秀企业加强联系与合作。

    宁夏大学土水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表示将发挥院校优势共促闽宁合作发展


    办事处最后表示,希望宁夏大学团队及新阜特公司与办事处密切联系、增进了解,创造更多合作的空间和契机,为闽宁合作、东西部协同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