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先锋党小组标准化建设及实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量:

    2022年6月1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先锋党小组标准化建设及实操座谈会。邀请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嗣丞就“关于做好党小组工作的思考与体会”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各“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功能党小组负责人及预申报功能党小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主持。



    李嗣丞书记围绕“正确理解功能党小组的先锋作用”“精准定位样板功能党小组的责与权”“新时期高校功能党小组案例借鉴”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充分激发功能党小组的内生活力,让功能党小组发挥大作用,并就我院如何做好党建引领“全员全面”,标志成果“高质高量”谈了七条思考及建议,大家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陈晓敏同志表示,李书记的讲座让大家对先锋党小组的标准化建设和实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打造先锋党小组,第一要凝练,第二要结合专业特色及亮点,第三既要做还要留更要加强宣传。立足学院实际,各支部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充分凝练,设立有针对性的,动静结合的先锋党小组,一是要思考、二是行动要落实、三是要开花结果,把理论变为实践,把实践变为品牌,把品牌变成助推我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最终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科研发展,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建设,共促宁夏经济快速发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