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退休不褪色 奋进新征程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量: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步伐,天地积淀着文明的精华,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6月1日下午,“喜迎二十大”退休不褪色 奋进新征程教师荣休仪式在文萃校区知行楼阶三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殷耀国、王红雨、张维江、马彩霞等7位老师光荣退休。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岁月染霜华,山河尽关情,往事渺如烟,点滴在心间。学院在职教师通过亲身经历回顾了四位老师光荣的职业生涯。学生代表为荣休教师佩戴了绶带并献花,党委书记陈晓敏为荣休教师送上了精心设计的,记录有学院发展历程、荣休教师入职、离职时间节点的纪念品。


    荣休教师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历程,对学院不断发展壮大表示由衷的欣喜,并寄语青年教师们要勇担使命、奋力拼搏,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祝愿学院能够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陈晓敏代表学院从诚挚的感谢、衷心的祝贺、诚恳的欢迎和迫切的希望四个方面向荣休教师表达了崇高敬意,诚挚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及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勉励学院青年教师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良好师德师风、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自己培养成“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