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解读

    ——我院顺利举办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2022年6月8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举办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晓敏讲专题党课。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四办一中心主任参加培训。



    陈晓敏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解读》为党课主题,围绕两点展开论述:一是习近平视察宁夏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习近平视察宁夏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


    陈晓敏以“4次视察,24年的牵挂”为切入点,提到了2016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提出的“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和“三个着力”即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而后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即1个总目标、总要求;1个新的使命和担当;6个重大要求。



    党课最后,陈晓敏对此次党课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深刻认识到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基本遵循,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院上下形成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的伟大号召,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继续走好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新的长征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