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首届宁夏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

    建模创新大赛宁夏大学学子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量:

    由自治区教育厅于2022年5月28日主办、北方民族大学承办的首届宁夏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结果于6月10揭晓。


    此次大赛分计算机建模、图学基础知识和工程制图三个环节,以成果质量和操作速度作为评分依据,共设有水利类、建筑类、机械类、道桥类四个类别,本次选拔赛全区有270名学生参加。


    赛后经过专家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我校学子在图学基础知识赛道荣获一等奖1项(杨泊宁),二等奖1项(杨熙),三等奖10项(马宏、康艺博、杨家皓、顾常涛、刘道畅、杨熙、李鹏、张自昱、刘津钏、杨汶东),在二维+三维赛道荣获二等奖2项(潘羚、麦学武),三等奖11项(王志国、康艺博、刘道畅、马照华、孙智勇、彭仲鑫、杨家皓、马翔宇、李鹏、马飞云、杨熙)。二维+三维赛道获奖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