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决战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量:

    2022年7月26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在学院415会议室召开,召开此次推进会目的在于统一思想,整合力量,进一步夯实就业责任,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负责人员现场参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精准帮扶教师以线上方式参加。



    苏宇静副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来校讲话精神及7月22日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工办主任王娜通报了学院2022届研究生、本科生就业最新数据,随后,各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系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院长毛明杰强调了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并从七个方面对决战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