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量:

    7月26日,我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会议,院长毛明杰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传达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宁夏大学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党委书记陈晓敏表示,这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要求,更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通过刚才的学习,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今天的会议即时动员大会,也是部署大会,更是学习大会。


    他要求,一是学院所有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检视“五个是否”存在问题,主动上报、主动整改;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按照规定动作不放过,通过工作创新,从而使我院专项整治工作能够清清爽爽、清清白白,高质量的完成;三是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我们要严谨结合、宽松适度,绝对不能搞运动战,也不能搞阵地战,一定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做好相关整治工作,既不影响我们正常的教学科研,还要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快捷高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