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水利水运装配式技术

    设计大赛决赛在昆明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量:

    8月24日至8月26日,由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和建华建材集团联合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水利水运装配式技术设计大赛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绿色低碳,装配建造”为主题,旨在深化“双碳”目标下的新发展概念,探索水利水运工程建设领域混凝土装配式技术创新和应用,引导培养大学生在工程设计标准化、装配化、低碳化、生态化等方面的创新能力。



    经大赛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的评议,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四十多只参赛队伍入围本次决赛。通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角逐,代表宁夏大学第一次参赛的作品《寒区混凝土-HDPE材料组合装配式U形保温衬砌渠道及施工方法》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各高校学子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大赛的平台让参赛师生在这一过程中增长知识,加强实践,也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融合,有助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锻炼。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