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真抓实干 勇毅前行——我院党委召开

    2022年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量:

    2022年9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会,邀请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嗣丞对我院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主持会议。

    尹娟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我院党建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李嗣丞分别从对标对表《指南》、依托党建项目、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树典型、立品牌等方面对我院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陈晓敏同志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院是目前全校党建项目立项数目最多,同时也是经费最多的学院,高质量完成样板支部建设,一是要做好党建基地建设;二是要凝练支部品牌和特色;三是要用好主题党日活动;四是支部书记要凝练好本人先进事迹,树立典型;五是要及时分享经验,适时表彰先进,形成合力全方位助推我院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为党建行政双向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尹娟同志对李嗣丞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大家要充满信心,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制定详细时间表,合理使用经费,逐步推进,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优势,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支部各项工作新局面,争取年底高质量完成党建项目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