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参加

    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量:

    为做好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请书质量,2023年1月16日,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及讨论会。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应邀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毛明杰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刘海峰、副院长李王成、燕宁娜教授、王德志教授、车佳玲副教授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讨论会。



    首先,毛明杰院长介绍了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及参加讨论的各位老师。随后,16位青年教师围绕自己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介绍,就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位老师展开热烈讨论。


    会后,王忠静副校长对本次讨论会给予了肯定,再次重申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研究人员的重要性,希望年轻老师要高度重视每一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机会。建议各位老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中必须投入足够的精力和时间,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反复检查申请书的逻辑漏洞与表述错误,注重细节,逐步提高申请书质量。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好经验总结和问题梳理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按计划高质量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