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

    共享空间入驻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量:

    2023年2月27日下午,我院举行高层次人才共享空间入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院长毛明杰、副院长刘海峰、李王成及2021年以来引进的青年博士参加入驻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首先,陈晓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对各位青年博士加入土水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院一直关注并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共享空间的建成为各位青年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条件,希望各位青年博士一定要树立两个目标:一是争做“大先生”,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大赛,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争做先进、标兵、楷模;二是争拿“大帽子”,做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不断提升自己科研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毛明杰院长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要求各位青年教师一定要做好职业规划,树立严谨时间观念,积极申请各类科研项目,认真修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刘海峰副院长阐述了科研项目对于每一位青年教师发展和成长的重要性,希望青年博士努力创造机会走出学校,深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最后,李王成副院长对青年博士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各位青年博士当好一名好老师;二是做好一项融合,将教学与科研相融合;三是带好一批学生。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高层次人才共享空间的建成为青年教师的成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加快了优秀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