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宁夏青年联合会、宁夏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联合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为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节约水资源、保护母亲河的理念,2023年3月22日14:30-17:00,宁夏青年联合会、宁夏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联合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宁夏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吴尚轩、主任委员宁夏大学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海波等;自治区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党委书记侯树增、主任杜历、纪委书记李宗会、副主任徐涛、包淑萍,各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副书记尹娟、苏宇静、副院长刘海峰、李王成和水利工程系师生。活动由徐涛副主任和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何进宇主持。




    活动开幕式上,陈晓敏书记、侯树增书记、李海波副主任分别致辞,杜历主任宣布活动开始。宣讲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彩页、短视频和讲座等多种方式向师生宣传节约用水、水生态保护和 “关爱母亲河”等方面的内容。杜历作了题为《宁夏水文发展历史及水文现代化建设》的报告,水文中心监察室主任陈雪作了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的宣讲,组织人事科科长李笑翔对宁夏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政策和水文中心人才招聘情况进行了解读。





    该活动不但让学院师生了解了宁夏水利发展的更多知识,提高了节约水资源、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和水文中心在协同育人、就业招聘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