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量:

    为了营造全院研究生热爱科研、努力钻研的良好学术氛围,展示我院研究生良好精神风貌,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7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表彰大会在文萃校区知行楼阶三报告厅举行。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常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刘海峰、李王成及获奖研究生出席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刘海峰介绍了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的基本情况。本次论坛共邀请到1名院士,2名长江学者、4名国内知名学者教授以及6名青年博士做学术报告,全院累计参与本次论坛研讨分享近1000人次,是我院历年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参与人数最多,举办规模最大的一届。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宣读表彰决定及表彰人员名单。出席大会领导为受表彰研究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郭紫薇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了参加学术论坛的心得体会和积累的学习经验。



    最后,毛明杰院长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本次创新学术论坛举办期间参与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加倍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进取精神和科研态度,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



    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旨在为研究生交流科研心得和进展搭建平台,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对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